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安寶

公司名稱: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4-07-30
創始人:金麗華
公司網址:http://yunanbao.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_云安寶
公司描述
云安寶是一家專注于云計算和大數據時代信息和數據安全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實現云計算時代信息安全。旗下擁有云加密保護企業和個人的云數據系統,云匣子內部審計與管控系統。
管理團隊
金麗華 金志超 曹疊云 鐘海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總部設立于深圳,公司由國內權威人士指導組建,專注于信息安全領域!
我們專注于為企業及個人提供云計算、大數據信息內部安全管控、運行維護、數據加密等方面的綜合解決方案!
我們的核心團隊由清華、北郵實戰派專家和多年從業經驗的工程師組成,以博士、碩士為主力,擁有國內領先的技術及一流的人才優勢!
我們已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與重慶聯通、蘇州國科數據中心、爾宜居、任子行、阿里云、騰訊云、華為云等優質客戶達成服務合同、合作協議!
我們秉承正直、誠信、求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做國內性能最穩定、技術最先進的產品,提供最可靠的云平臺大數據安全與管控解決方案!
我們注重服務質量,我們用心服務好每一位客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匣子
云匣子系統是深圳云安寶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多年運維經驗積累,自主研發完成的用于提供云計算安全管控的系統和組件,滿足各類法令法規(如SOX、PCI、企業內控管理、等級保護、ISO/IEC 27001等)對運維管理的要求,并且通過了公安部相關嚴格檢測。主要包含基礎模塊、云平臺管理模塊、大數據分析模塊,支持對主流服務器、虛擬機、網絡設備和應用發布資源的安全管控與審記,此外作為云匣子系統的特色功能,還支持對VMware Vsphere、Openstack、Xen server云平臺的管控審計。

曹浪華
職位:商務經理


杭州創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興三三訊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博創同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惠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時尚星光(北京)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