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ivie貳號生活

公司名稱: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軟件園中路4號光谷軟件園六期2棟1層01室(3號)
成立時間:2013-11-21
創始人:葉剛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_iivie貳號生活
公司描述
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在電子商務迅速發展與時下粗放的物流倉儲行業管理方式不兼容的情勢下應運而生。它專注于城市配送體系、智慧生活、智能倉儲、大數據等方向的研究。公司服務包括智能投遞箱、城市配送、電子商務倉儲管理等。以智能化的倉儲管理為核心,致力于打造物流信息平臺,既服務于商品流通企業,又推進物流產業向現代物流業發展。
管理團隊
葉剛 王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由于經濟發展和近年來電子商務的發展,近年來,我國物流倉儲行業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正處于蓬勃發展的階段。但是,與發展機遇極不符合的是我國物流倉儲行業原始粗放的管理方式現狀。

在這樣的環境下,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應運而生。公司專注于實現倉儲的智能化、數據化管理。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通過開發業內先進的物流信息和管理系統平臺,以提供第三方的智能倉儲管理服務為核心,依托先進物流信息和調度跟蹤系統,提供自動跟蹤、智能配貨、線路優化等服務,實現與客戶、合作伙伴系統的無縫對接,協同多方構建標準,實現協同倉儲、協同配送的一體化現代物流服務平臺。

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匯聚物流、IT、統計分析業界資深專業人士;整個團隊以結果為導向、執行力強;每一個團隊成員都富有“創新、激情、責任”的企業家精神和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與使命感。武漢貳號庫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促進物流產業的智能化、科學化發展,經營范圍包括物流產業的軟件開發、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等。公司希望投資“人”與“技術”,創新整合和發展現有物流資源;利用海量信息處理系統,同步信息流、物流和資金流;實現物流生態平面化、優化物流資源配置、縮減環節與費用。


上海保服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正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派樂比貿易有限公司

蘇州麥點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創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