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龍互娛

公司名稱: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8層8051室
成立時間:2015-11-19
創始人:林旭
公司網址:http://www.zlon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交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紫御科技有限公司_紫龍互娛_紫御科技
公司描述
紫龍互娛是一家互動娛樂公司,業務涉及PC、移動、主機游戲的研發與發行。
管理團隊
林旭 王玨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9日,紫龍互娛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順榮三七互娛、華人文化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龍互娛是一家全方位綜合游戲公司,業務涉及PC、移動、主機游戲的研發與發行。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總部設立在北京,并在上海、廣州設立研發基地。紫龍互娛立志成為全球領先的原創游戲內容創作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誅仙》
《誅仙》是由北京完美時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及紫龍互娛根據蕭鼎所著同名仙俠小說改編開發的角色扮演類網絡游戲,后又發行了《誅仙2》,系列最新作品為《誅仙3》。游戲背景在小說《誅仙》為基礎上進行了一些改進,添加了一些新的元素。
2、《夢幻誅仙》
《夢幻誅仙》是由完美世界開發的一款2D回合制角色扮演類網游,于2009年9月10日內測。《夢幻誅仙》游戲有6大門派,即焚香谷、鬼王宗、圣巫教、天音寺、合歡派、青云門。6大門派中,又分3大正派和3大邪派。3大正派:青云門、焚香谷、天音寺。3大邪派:鬼王宗、合歡派、圣巫教。由完美世界以及紫龍互娛聯合研發。


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深圳市達實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聚眾網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藝馨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視覺(中國)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