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奈雪の茶 / 奈雪的茶

公司名稱: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歡樂谷商業街1--2區二樓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4-05-12
創始人:彭心
公司網址:http://www.naixuecha.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奈雪の茶_奈雪的茶
公司描述
奈雪的茶是一家現焙茶飲品牌店,主打水果茶+軟歐包,開發了30多款口味的茶飲,其果茶與鮮萃茶最受歡迎。隸屬于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彭心 鄒微微 趙林 潘攀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2018年3月19日,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奈雪的茶為國內知名茶飲品牌,創立于2015年,總部位于廣東省深圳市,隸屬于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創新打造“茶+軟歐包”的形式,以20-35歲年輕女性為主要客群,堅持茶底4小時一換,軟歐包不過夜。

奈雪的茶堅持為現代人提供“一杯好茶,一口軟歐包”的美好生活體驗,期望成為中國茶走向世界的推動者。

2017年12月,奈雪的茶開始走出廣東地區,向全國范圍內擴張,正式開啟“全國城市拓展計劃“。目前,奈雪的茶已擴張至北方、華中、華東、西南地區,遍布全國15座城市。所有門店均為直營,且不做任何形式的加盟。

今年,奈雪將深耕已開拓地區,通過增加門店數量以點帶面地擴大奈雪的品牌影響力。

2018年3月,奈雪完成A+輪投資,估值達到60億元,成為公開資料中茶飲行業首個獨角獸。


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蜂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博愛新開源醫療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動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中瑞信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氪金信息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前錦網絡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