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嗨范兒

公司名稱: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京津電子商務產業園宏旺道2號8號樓104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王博超
公司網址:http://www.highfaner.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嗨范兒網絡科技(天津)有限公司_嗨范兒
公司描述
嗨范兒是國內領先的潮流運動短視頻社區,精選了曳步舞,街舞,極限運動等潮流運動的精彩視頻,視頻教學,線上活動千萬年輕人都在使用。
管理團隊
田宏贊 王博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嗨范兒致力于打造中國領先的潮流運動短視頻分享平臺,以專業優質的視頻教學、海量高清的運動類短視頻、豐富多彩的線上線下活動、即刻播放以及便捷分享的產品特性,精選了shuffle、 嘻哈舞蹈、極限運動等潮流運動的短視頻,主要滿足用戶對潮流運動的追求,推動國內潮流運動走向新的高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嗨范兒
嗨范兒,是一個基于潮流運動的短視頻平臺,致力于解決現在年輕人“宅”的問題,讓所有年輕人可以走出去,動起來。


上海創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若貝特智能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雍熙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巨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天朗致達節能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朗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