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宣亞國際

公司名稱: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東里1號CN02-B
成立時間:2007-01-19
公司網址:http://www.shunyagroup.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宣亞國際
公司描述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7年2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612),是中國最領先的整合傳播機構之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宣亞國際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宣亞國際)成立于2007年,2017年2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300612),是中國最領先的整合傳播機構之一。
2008年,宣亞國際與全球領先的整合傳播集團——宏盟集團(Omnicom)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實現了傳播資源的國際化突破。
宣亞國際以打造“中國傳播行業第一推動力”為核心使命和目標,堅持“合適就是競爭力”的經營哲學,通過借鑒與學習國際傳播行業的先進經驗及其深刻的消費者洞察體系,結合中國本土市場的傳播特征和獨特需求,建立了品牌全傳播服務體系,品牌咨詢、公關、廣告、體育營銷、數據化營銷、娛樂營銷等多個業務板塊,形成了最具差異化的體系競爭力,從而能夠為客戶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整合傳播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宣亞國際以打造“中國傳播行業第一推動力”為核心使命和目標,堅持“合適就是競爭力”的經營哲學,通過借鑒與學習國際傳播行業的先進經驗及其深刻的消費者洞察體系,結合中國本土市場的傳播特征和獨特需求,建立了數字動力艙、品牌全傳播、公關、廣告、體驗營銷、數據化營銷等多個業務板塊,形成了最具差異化的體系競爭力,從而能夠為客戶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整合傳播解決方案。


北京迷笛音樂傳媒有限公司

銳視角(北京)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福州靠譜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可可空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好友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地平線機器人技術研發有限公司

北京一覽群智數據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