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浩美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曹新公路1352號1幢7467室
成立時間:2005-08-15
創始人:胡居化
公司網址:http://www.homei.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浩美科技
公司描述
浩美科技是一家電子商務整包服務公司,利用數字媒體技術、創意設計團隊和電子商務戰略,致力于為國內外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業務涉及IT、汽車、快速消費品、房地產、金融和保險等多個行業,專注于快速消費品領域的B2C建設。
管理團隊
胡居化 吳軍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注于企業信息化服務及全渠道解決方案提供商。秉承“嚴謹、務實、專業、創新”的價值理念,憑借領先的技術實力、優秀的服務團隊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先后為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

浩美科技專注于先進的互聯網技術與企業的結合,面向服裝服飾、家居家紡、食品百貨、金融理財等各個行業,擁有包括通用汽車、文廣集團、交大南洋、羅萊生活等一線集團企業的服務經驗。在零售企業互聯網化方面,通過羅萊生活、麗芙家居、博士蛙、法派集團、晚安家居等品牌信息化的建設,奠定了浩美在企業全渠道領域的服務優勢。


北京郁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浦東軟件園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銳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編玩邊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中集電商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鳴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