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是經緯

公司名稱: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乙18號萬達廣場A座8層
成立時間:2006-08-01
創始人:劉江妹
公司網址:http://www.bjgsjw.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國是經緯
公司描述
國是經緯是一家專注于中國傳統文化的動漫企業,集動漫創意、動畫制作、宣傳營銷、發行播出、品牌授權、產品銷售為一體的全產業鏈文化企業,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國產動漫IP。
管理團隊
劉江妹 李淑君 張學 張亞男 戰記 馮玉麗 王彥利 楊代奎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國是經緯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33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國是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文化部、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認證的動漫企業,下設拉薩、天津、成都三家子公司。以動漫創意、動畫制作、宣傳發行、品牌授權、衍生品研發及銷售為主營業務,立足于動漫產業鏈一體化經營的文化創新型企業。
經過多年的努力與探索,公司已形成以動畫內容創作與傳播為核心,動漫授權及衍生業務拓展的商業模式,涉足電視動畫、動畫電影、舞臺劇、圖書、游戲、衍生品等多個領域,致力于用動漫手段推廣和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公司現有專業編劇、導演等員工50余人,團隊實力雄厚,核心人員具有多年的動漫行業從業經驗和多年的管理經驗。2015年11月公司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上市。
公司一直遵循 “弘揚中華傳統民族文化” 的企業使命,以“創新、卓越、開放、共贏”的企業價值觀和“快樂、健康、童趣、時尚”的開發理念研發創作。2014年推出以塑造中國春節文化符號和節日名片的卡通形象——“新年娃娃”和“除夕大人”,并同步推出國內首部以傳統民俗為主題的系列動畫《新年來啦》。
《新年來啦》系列動畫榮獲文化部頒發的“最佳動漫保護品牌”、中央文化產業項目、國家文化產業重點項目、北京市文資辦支持項目、入選“原動力”中國原創動漫出版扶持計劃、中國國際動漫節“金猴獎”最具潛力獎提名獎、新光獎國際動漫大賽動畫形象入圍獎,2015年制作并發行的大電影《新年來啦之大鬧除夕》于春節檔在全國院線上映,同年喜獲中國國際動漫節“金猴獎”最具潛力電影提名獎等。
《新年來啦》系列動畫計劃制作19季共494集,目前已完成1-7季。自2014年起先后在央視新科、中國教育、湖南金鷹卡通、重慶衛視及少兒、天津少兒、浙江少兒、吉林衛視、河南衛視等100多家電視臺上推廣播出,反響良好,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同時《新年來啦》也登陸愛奇藝、騰訊視頻、樂視視頻、優酷土豆、搜狐視頻、華數TV等主流網絡視頻平臺,累計點擊達到千萬余次。除動畫內容制作外衍生業務也同步展開,包括兒童繪本叢書《新年的故事》,網絡番外動畫劇、有聲網絡廣播劇、玩具文具、主題餐廳、主題樂園等多項延展性跨界合作項目。


北京市寬巷餐飲有限公司

杭州云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至庫停車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聯電子有限公司

沈陽懌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景秀宏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