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幺麻子

公司全稱: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雅縣止戈鎮五龍村
成立時間:2008-03-20
創始人:趙躍軍
公司網址:https://www.yaomazi.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_幺麻子
公司描述
幺麻子是一家調味品及生態食品生產商,依托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和龐大的餐飲市場需求,幺麻子抓住機遇,主營業從農產品加工擴展到品牌食品生產。
管理團隊
趙躍軍 龔萬芬 趙麟 陳小龍 吳惠玲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5日,幺麻子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金資本、絕了基金、網聚資本。
發展歷史和介紹
四川洪雅縣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冊資本13194.4444萬元人民幣,位于“中國藤椒之鄉”——洪雅縣。注冊資金1億元,年綜合生產能力達3億元。公司是以發展綠色生態調味品及生態食品為主導的新型民營企業。依托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和龐大的餐飲市場需求,幺麻子抓住機遇,主營業從農產品加工擴展到品牌食品生產,成為中國調味品市場具有活力和成長性的企業之一。公司主要產品“幺麻子”牌藤椒油于2006年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發明專利》和《中國綠色食品認證》,并被國家農業部第一批命名為無公害農產品。“幺麻子”牌藤椒油在各地市場抽檢合格率均為100%,暢銷全國并出口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數十個國家和地區。公司于2010年建成中國首家藤椒文化博物館,開創藤椒產業新紀元。

2008年,幺麻子成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奧運村食品供應商眉州東坡酒樓的藤椒油供應商,并相繼成為肯得基、海底撈、俏江南等中國知名餐飲企業的供應商。

今天的幺麻子,面對中國餐飲經濟一體化的挑戰,提出“用最好的資源,提供最佳服務”,以不斷創新、追求人類健康生活為己任,努力實現“飲德食和,萬邦同樂”的美好愿景。


深圳市智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君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智山機器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齊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安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品生醫學研究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