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風行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行互動

公司名稱:北京風行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1單元19層112205
成立時間:2015-03-17
創始人:李瑋
公司網址:http://www.vmmedi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風行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_風行互動
公司描述
風行互動是一家跨媒體綜合服務運營商,專注于互聯網媒體整合傳播運營服務,形成了從品牌整合運營、新媒體產品開發、內容與品牌互動傳播等相關行業顧問的服務鏈條。我們采用AE一對一跟蹤服務制度,讓風行互動與企業之間實現零障礙的溝通,不僅讓客戶充分了解項目進程,還解決了項目完成后的后顧之憂。
管理團隊
李瑋 張瑋 段文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風行互動傳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媒體綜合服務運營商,專注于互聯網媒體整合傳播運營服務,形成了從品牌整合運營、新媒體產品開發、內容與品牌互動傳播等相關行業顧問的服務鏈條。風行互動的迅速發展得益于突飛猛進的中國互聯網事業和企業品牌意識的日趨成熟,在多年專注于該領域的實踐中,匯聚了資深的技術研發、傳播策劃和互動創意人員,通過不斷的滿足客戶需求與自我突破,努力成為互聯網行業的互動創意先鋒。

風行互動一直致力于品牌的互動性、網絡傳播特性的研究與技術創新,我們在高端互動網站建設、品牌的網絡互動傳播方面,有了一定積累和獨特見地。受到新浪網、騰訊網、中國交通建設集團、中糧集團等客戶的青睞,成功幫助客戶進行品牌的網絡疆域開拓和品牌的價值提升,也因此獲得極佳的口碑。通過國際視野的視覺設計與前沿的互動技術幫助客戶塑造與競爭對手具有高度隔離區的品牌形象。我們采用AE一對一跟蹤服務制度,讓風行互動與企業之間實現零障礙的溝通,不僅讓客戶充分了解項目進程,還解決了項目完成后的后顧之憂。


北京漫漫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晨晨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華錄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真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