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冬麥網絡

公司全稱: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漕寶路地鐵口漕寶路82號光大會展中心E座1105室
成立時間:2013-01-31
創始人:林承琳
公司網址:http://www.dongmai.cc/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軟件開發 網絡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冬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冬麥網絡
公司描述
冬麥網絡成立于2013年,主要業務有中高端網站定制、響應式網站開發、微信公眾號開發、CRM/OA/ERP辦公系統開發、網站運營等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冬麥網絡成立于2013年,主要業務有中高端網站定制、響應式網站開發、微信公眾號開發、CRM/OA/ERP辦公系統開發、網站運營等服務。我們有完善的定制網站流程,10年經驗技術團隊,用案例證明實力。 我們的愿景:您值得信賴的網絡服務商。成立5年來,服務了300余家客戶,從世界500強到中小型企業,從政府部門到私營企業、從國內到國外,遍及全國20余個省市及美國、日本、新加坡、以色列、南非、臺灣、香港等地區。


上海牛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海鯤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咕嘟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拓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圓宿企業服務外包有限公司

恒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星空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