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海洋

公司名稱: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道深南東路4003號世界金融中心B座2217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鄧祖云
公司網址:http://www.minise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小海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小海洋
公司描述
小海洋是一家具有創意的新視覺內容訂制商。公司的業務包括:房地產以及企業展廳、VR實拍宣傳片、廣告宣傳片以及品牌形象系統提升等。
管理團隊
鄧祖云 朱溪 陳曉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小海洋,從《告訴全世界,我的深圳下雪了》開始,立志于用有溫度、有創意的宣傳手法,顛覆傳統廣告行業僵化思維、開創全新品類情懷廣告微電影,其中《time-city on clock》獲得2016 CG Overdrive 新加坡CGA國際動畫節最佳動畫短片獎,后續作品《無人之境》、《深圳AB面》、《耳蝸里的花樣年華》、《門舍》、《深港澳車展20年》、《保時捷911》、《至正博物館宣傳》、《紅蘋果品牌宣傳》、《羅湖區整體形象提升》、《羅湖人才宣傳片》、等作品累計傳播量破億,屢次刷新媒體傳播紀錄。


上海夢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旦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宸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蘇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娜迦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甘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