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翼鋒信息

公司名稱: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8號4B房(不可作廠房使用
成立時間:2003-06-26
創始人:曹彤
公司網址:http://www.ewing.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翼鋒信息
公司描述
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互聯網廣告 10 余年,致力于為廣告主提供精準、互動、創新 的移動營銷服務,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移動廣告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曹彤 吳哲明 羅賢林 陳偉香 陳雪毅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廣州翼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電廣傳媒1.673億人民幣的投資,電廣傳媒占51%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翼鋒科技專注互聯網廣告 10 余年,致力于為廣告主提供精準、互動、創新 的移動營銷服務,是中國規模最大的移動廣告公司之一。2009 年翼鋒科技被評 為“高新技術企業”,擁有自主研發的軟件著作權 38 項。 翼鋒科技緊密圍繞移動互聯網營銷服務業,打造整合營銷體系。目前翼鋒科 技移動營銷業務主要包括:移動廣告、移動游戲聯運業務和移動應用線下推廣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公司業務類型涵蓋了線上推廣與線下推廣,WAP 媒體廣告和 APP 媒體廣告。 翼鋒科技以技術、運營、產品為三大驅動力,擁有自有產品和自有渠道。翼 鋒科技擁有“邑揚”WAP 媒體營銷平臺、“指智”和“指效”APP 營銷平臺、“一 米”和“米寶”O2O 平臺、“游樂”移動游戲聯運和發行平臺等多個移動營銷服 務平臺,能夠為用戶提供有效的整合移動營銷和精準移動營銷服務。精準投放平 臺聚合了 4 萬款 APP,平臺每月可為廣告主帶去 2000 萬個 APP 的下載,APP 的有 效激活量達到 500 萬個以上,2012 年至今分發的 APP 有效激活量超過 9300 萬個, 用戶規模大。 


深圳火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長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同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廣東幫啦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