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建業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江場路1228弄1、2號3樓
成立時間:2012-10-24
創始人:周金虎
公司網址:http://www.shjy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建業科技
公司描述
建業科技是一家專注建筑施工企業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
管理團隊
周金虎 袁野 周金富 周金旺 毛忠華 杜林 熊權 張成龍生 周紅 陳磊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4日,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8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建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業科技”,股票代碼:838581)成立于2012年,已新三板掛牌上市,始終圍繞智慧管理與智能應用提供一體化解決方案。公司持續專注于印章智慧管理、建筑企業信息化、智慧政務等移動互聯領域軟硬件產品研發與實施。
建業科技先后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國家雙軟認證企業、上海市靜安區創業創新百強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上海市愛國擁軍模范單位,通過CMMI3認證、ISO9001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信息安全認證等。目前已建立起以上海總部為核心、全國23家網點機構為分支的營銷、研發、服務體系。
建業科技旗下多個軟件產品獲得國家、地方科研項目及專項計劃立項,包括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科學技術項目計劃、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業技術創新資金項目、省級科技進步獎。公司擁有一支強大的專業技術團隊,研發人員、行業專家占比總團隊人數的80%。
建業科技以“科技創新 強我中華”為使命,秉承“誠信 創新 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致力于成為“新時代智慧管理的驅動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建業施工企業綜合信息管理平臺J9
建業J9結合建筑行業特點,以簡便、實用、高效為設計理念,以一體化集成平臺為技術支撐,以業務架構為業務輸入,圍繞施工業務核心價值鏈,幫助企業提高綜合管理水平和核心競爭力,輔助企業實現信息化科學管理。管理平臺包含九大子系統、三百多個功能模塊,完美支持電腦、平板和手機,是一套以企業管理和項目管理為核心的企業級管理平臺。

2、智能印章
智能印章是建業科技全程自主研發、擁有專利技術的產品。通過物聯網技術在傳統的印章外部增加了一個印章套,相當于給傳統印章加上了一把智慧鎖。只有通過授權審批,智能印章才會自動運行進行蓋章。最終實現印章使用事前可控制、事中可監控和事后追溯,達到不管印章在哪使用都能記錄蓋印文件的目的。

3、經營管家
經營管家是移動互聯時代建筑行業最佳的經營管理云服務平臺,平臺圍繞建筑經營活動中的核心環節,提供經營投標全過程創新管理,主要面向建筑施工企業的經營管理者、經營人員、財務人員、管證人員。全面的支持營改增,可瀏覽詳細描述發票登記到工程款申請的全過程,使得企業劃撥工程款更有依據,針對營改增的行業改革,輕松應對。且致力打造成經營人的最佳工作伴侶,為經營工作開啟幸福之旅。


上海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聯方云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華海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雷蛇電腦游戲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福建九龍至尊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上海墨鹍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