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火橙資本

公司名稱:深圳火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5-11-10
創始人:陸挺
公司網址:http://www.max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火橙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火橙資本_深圳火橙股權投資基金
公司描述
火橙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由智見傳媒發起創立,專注于投資TMT、消費互聯網、智能硬件等領域的新銳創業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陸挺 吳曉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火橙資本(Max Capital)成立于2015年,由智見傳媒發起創立,專注于投資TMT、消費互聯網、智能硬件等領域的新銳創業投資機構。借助強勢的媒體平臺及傳播力量,火橙資本通過高效地挖掘優秀創業企業,聚攏資源,協助被投資企業取得卓越發展,為年輕的中國企業提供高速成長的土壤。

憑借深圳衛視《為夢想加速》、浙江衛視《天生我有才》等多檔創投類電視欄目,火橙資本依靠專業的投資能力及經驗篩選出優秀的企業參與投資。同時通過媒體資源和策略,為被投企業提供品牌放大和推廣服務,從而實現企業價值的高速增長,快速實現資本增值。

火橙資本團隊擁有超過10年的創業投資行業經驗,團隊由具有世界頂級金融機構工作經驗的、資深海外背景的專業人士組成;團隊主要成員均由70后和80后組成,穩健+進取+學習糾錯的投資文化,精力充沛,斗志昂揚。火橙資本團隊堅持以“創業者的心態和投資人的眼光”,協助創新型中小企業家與資本接軌。

作為火橙資本的兄弟機構,智見傳媒是一家專業從事大內容制作以及推廣的機構,擁有強大的內容創作和資源整合能力。主要是圍繞互聯網創業研發制作創新型綜藝節目,其中國內首檔創投真人秀已登陸浙江衛視,樹立了較強的行業影響力。另外,作為核心資源之一的智源動力傳播機構,是一家專業從事線上數字營銷、線下用戶體驗營銷的公司,擁有覆蓋全國的線上、線下媒體資源網絡及公關智囊顧問團隊,長期服務于化妝品、汽車、奢侈品、互聯網等行業。

火橙資本秉持“以傳播價值鏈助推投資價值鏈”的理念、為被投企業,尤其是初創期創新型企業提供全方位、持續性、專業性的增值服務,為企業的高速增長嫁接資本的翅膀。


弘云在線(福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觀為監測技術無錫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真慧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哈爾濱三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陽光盛通文化藝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