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洛源科技

公司全稱: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常州市天寧區中吳大道566號
成立時間:2017-08-11
創始人:徐亮
公司網址:http://www.lead-motion.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洛源科技
公司描述
洛源科技是一家工業運動控制領域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專注全功能通用型伺服驅動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和服務定位于國內外中高端客戶群體,將廣泛適用于機床、3C、印刷、包裝、紡織、機器人和新能源等領域。
管理團隊
徐亮 謝秉霖 武新周 徐振華 韋燕 程浩 王庚 段利洋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實領創投。
2019年8月26日,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常州力中投資管理。
發展歷史和介紹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冊資本585.23萬元人民幣。LEAD-MOTION 是一家工業運動控制領域的高科技創新型企業,其研發總部位于德國漢堡,這里也是世界最大飛機制造公司——空客總裝廠所在地。公司致力于成為全球高性能伺服驅動領域的技術和市場領導者,專注全功能通用型伺服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和服務定位于中高端客戶群體,廣泛適用于機床、3C、印刷、包裝、紡織、機器人和新能源等領域。為更進一步貼近市場,滿足中國本土日益增長的需求,洛源科技生產基地于2017年8月落戶長三角中心城市常州。

洛源科技秉承“精準驅動未來”的發展藍圖和“持續為客戶創造核心競爭力”的經營理念,基于掌握的先進控制技術和豐富行業工藝經驗,并同亞琛工業大學、柏林工業大學等著名高校與科研機構合作開發全新一代伺服驅動系統,為中國量身定制極具性價比和更適合本土市場特點的伺服產品,從根本上解決 “性能達標,價格高;價格合適,性能差”的中國自動化市場痛點。

公司高管團隊以澎湃的激情、實現自我價值的強烈意愿為觸發,以追尋“智能工業中國夢”的偉大夢想為動力,開拓進取,砥礪前行,堅持創新,矢志不移的為中國裝備制造業提供高品質運動控制解決方案,從而大幅提高中國裝備的自動化、智能化水平,助力中國制造業與世界接軌!


南京特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美景聽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赤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賺世界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堅果創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長城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君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