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領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許昌路1212號115室
成立時間:2011-06-30
創始人:吳榮國
公司網址:http://www.realeader.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_瑞領資本
公司描述
瑞領資本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中國本土優秀的財務顧問、投資銀行服務及私募基金管理綜合服務商,公司主導成立并管理了多只產業投資基金、行業并購基金、創業投資基金,基金管理規模不斷提升,并逐步向新能源、醫療、教育、節能環保、智能制造等產業領域發展。
管理團隊
BIN QIN 吳榮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瑞領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領資本”)注冊資本1200萬元,系由國內資深財務專家,以及管理咨詢機構及投資銀行資深人士聯合組建,主要從事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的設立和投資管理工作,已取得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頒發的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證書(編號P1001643)。公司目前管理著6只私募股權基金,包括2只不動產基金、1只能源基金、2只券商合作并購基金、1只創投基金,基金總規模達25億人民幣。 瑞領資本的合伙人團隊,均來自于: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知名券商、全球500強企業的高管,具備較高的專業水準及豐富實踐經驗,公司致力于將自身打造成為中國本土優秀的財務顧問、投資銀行服務及私募基金管理綜合服務商。幫助中國民企實現基本常青,促進社會資本的合理有效配置。公司已在上海、北京、蘇州、深圳、成都等地區設立分支機構。


盛世墨典(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初者之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拓房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濤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麥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