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限城市

公司名稱: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德勝門外大街11號18幢428室
成立時間:2015-01-06
創始人:劉權
公司網址:http://www.wifibeijing.com
所屬行業:智慧城市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無限城市
公司描述
無限城市是一家北京地區比較領先的商業無線網絡運營商,致力于以“打造北京最優入口免費WiFi網”為目標,針對高密度人群提供無線網絡覆蓋技術的應用研發和運營服務,為企業用戶、集團用戶、大型商貿社區和現代化居民區提供通信、網絡和信息系統等方面的全方位咨詢服務和全面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權 王憶銘 寧德軍 吳疆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1日,無限城市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無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北京地區比較領先的商業無線網絡運營商,致力于以“打造北京最優入口免費WiFi網”為目標,針對高密度人群提供無線網絡覆蓋技術的應用研發和運營服務,為企業用戶、集團用戶、大型商貿社區和現代化居民區提供通信、網絡和信息系統等方面的全方位咨詢服務和全面解決方案。


杭州通衡浙商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華蓋醫療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全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肥瘦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同凈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拉勾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Link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