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河馬動畫

公司名稱: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江軟件園三期博霞路81號
成立時間:2006-01-10
創始人:徐克
公司網址:http://www.hippoanimatio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_河馬動畫
公司描述
河馬動畫是一家集聚創意、制作研發、影視發行、動畫衍生產品開發、渠道建設和運營能力的國內頂尖3D電影公司。
管理團隊
徐克 薛峰 趙文杰 楊文艷 關新 呂華 焦翔 朱博 鄭堅敏 朱華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河馬動畫正式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455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6年。經過多年的磨礪,今天的河馬已經是一家集聚創意、制作研發、影視發行、動畫衍生產品開發、渠道建設和運營能力的國內頂尖3D電影公司,河馬有出色的創意團隊,成熟的制作能力,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并且有完備的運營與影片發行體系。在“堅持原創,精品制片”這一核心理念的引導下,河馬完成了大量原創項目的孵化,并形成了高效率的動畫電影制片能力,其作品在國內外的各項活動中屢次獲獎。

公司是國內最大的3D動畫公司。在全國宣傳文化系統“四個一批”人才、國家千人計劃、上海千人計劃、浦東百人計劃——公司董事長徐克的帶領下,公司致力于內容原創和科技創新,形成了15萬張原畫,12萬個模型,5200分鐘的素材,450個渲染節點的平臺系統,擁有各類知識產權,專利發明近130項。未來,上海河馬動畫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將年產2-3部高質量的動畫電影,成為中國最好的制片公司,并在國際舞臺上取得一席之地。


本影(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大嘴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藍鯨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融時代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鄭州瑪絡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