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源網安 / SecZone

公司名稱: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清祥路清湖工業園寶能科技園7棟B座6樓KL單位
成立時間:2013-05-02
創始人:萬振華
公司網址:http://www.seczone.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開源互聯網安全技術有限公司_開源網安_SecZone
公司描述
SecZone是一家軟件安全開發解決方案提供商,成立于2013年5月,是國內軟件安全行業創領者和領先的軟件安全開發生命周期(S-SDLC)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軟件安全領域技術研究。
管理團隊
萬振華 王頡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8日,開源網安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開源網安(簡稱:SecZone)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冊資本3000萬元人民幣,是國內軟件安全行業創領者和領先的軟件安全開發生命周期(S-SDLC)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軟件安全領域技術研究。SecZone團隊由來自思科、微軟、惠普、Google、華為等行業頂級的安全專家組成,團隊成員從業經驗均為10年以上。SecZone總部在深圳,同時在北京、武漢、合肥、成都、南寧設有分支機構。

SecZone始終以自主創新為發展源動力,以S-SDLC解決方案為核心,以S-SDLC平臺為載體,向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覆蓋軟件開發全生命周期的軟件安全開發咨詢和落地服務,包括但不限于安全開發培訓、安全需求識別、安全架構設計、安全代碼實現、安全確認、安全審核及安全運營的完整業務生態,同時提供配套的工具鏈支持。幫助客戶提升軟件安全開發能力,構建安全可靠的軟件產品。

未來,SecZone將持續聚焦軟件安全領域,努力成為全球軟件安全領域極具競爭力的領導品牌。


計易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趣游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卓然信息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

壹沙(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奇億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