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點國際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6495號)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李霞
公司網址:http://www.zenith10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正點互動國際傳媒廣告有限公司_正點國際傳媒
公司描述
正點國際傳媒(ZENITH Interactive Media Group)是中國第一家專注品牌海外傳播的傳媒機構,專業服務于中國品牌實現國際化品效合一的互動廣告營銷服務商。
管理團隊
李霞 李盛會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正點國際傳媒(ZENITH Interactive Media Group)是中國第一家專注品牌海外傳播的傳媒機構,專業服務于中國品牌實現國際化品效合一的互動廣告營銷服務商,目前主要為全球的移動應用、手機游戲、電商、旅游等客戶提供全球營銷推廣服務。公司兼具國際化視野及本地化優勢,致力于幫助眾多客戶制勝海外市場。擁有龐大的全球優質媒體資源,涵蓋全球的媒體資源庫,為產品的推廣投放提供有力支持。公司通過社會化營銷、活動推廣、媒體投放等多渠道推廣策略,對產品進行立體化內容整合,更加精準有效地提升產品的市場地位,滿足客戶目標需求。正點國際傳媒立足全球視野,深刻理解,以客制化服務進行商業運作與價值實現。


杭州寶蓮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維港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塔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睿藝科技有限公司

蘇寧環球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快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