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方體語文

公司名稱: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金盞鄉皮村村西5號廠房(谷倉科技孵化器4074號)
成立時間:2017-08-11
創始人:梁修超
公司網址:https://www.fangti.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你好明天教育_方體語文
公司描述
方體課堂是一個K12在線學科輔導平臺,平臺服務于中小學生,采用中班授課模式,在授課過程中實行直播形式,學生可在課堂上提問,增強課堂互動,同時平臺還依據大數據為學生提供個性化輔導。
管理團隊
梁修超 許立群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0日,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國金投資。
2018年8月23日,北京你好明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方體課堂是國內首家專業在線語文教育機構!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在線語文教育產品,通過在線教育的方式中國文化深入到每個孩子的心中。讓語文教育成為家庭的第一教育,打造語文教育的第一品牌!目前已獲得知名基金投資。


北京自然力量科技貿易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卓尼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曉數聚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互聯派教育科技(大連)有限公司

廣州零世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奇境天成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心觸動(武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