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泰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泰集團

公司名稱:上海睿泰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502-30室
成立時間:2011-11-24
創始人:艾順剛
公司網址:http://www.retechcorp.com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睿泰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_睿泰集團
公司描述
睿泰科技成立于2007年,是睿泰集團旗下專注于職業教育領域的在線教育解決方案提供商。其服務的客戶主要是國內的中大型知名企業,中高職院校等機構,核心聚焦于金融、汽車及零售連鎖行業,主要客戶包括平安集團、中國銀行等大型金融企業,以及梅賽德斯-奔馳、麥當勞、絲芙蘭等跨國企業。
管理團隊
艾順剛 繆肖東 劉成 張蕾 何衛東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2日,睿泰科技IPO上市。
2018年12月25日,睿泰科技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多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睿泰企業管理集團有限公司(Retech Group,簡稱睿泰集團),成立于2007年,總部位于上海復旦科技園。睿泰在E-learning和數字出版領域深耕細作,形成了輻射全國的產業格局,在北京、上海、香港、江蘇等地設立業務機構,并在鎮江投建運營睿泰數字產業園,入列國家數字出版基地。截至2017年末,集團擁有教學設計師、媒體和軟件工程師、數字教育產品經理等專業人才超過800人,大型企事業單位和出版機構客戶超過950家、職業院校和中小學客戶超過4000家。


北京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優識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腦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NextVR

山東不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龍江銀多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聚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