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啪啪易行

公司名稱: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03號8層802
成立時間:2015-12-29
創始人:栗華蕾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29961480.ht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啪啪易行
公司描述
啪啪易行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智能出行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基于物聯網技術及大數據技術,自主研發智能硬件設備、移動APP及智能出行服務平臺,為個人/企業用戶提供智能出行整體解決方案及增值服務。
管理團隊
栗華蕾 王中華 閻勇峰 劉開元 何承璋 董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啪啪易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啪啪易行),成立于2015年12月29日,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智能出行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

啪啪易行基于物聯網技術及大數據技術,自主研發智能硬件設備、移動APP及智能出行服務平臺,為個人/企業用戶提供智能出行整體解決方案及增值服務。

啪啪易行主營業務分為三大板塊:智能充電車位配套解決方案及分時租賃配套解決方案,汽車經銷商集團CRM平臺對接及客戶關系維護延伸業務,都市內核心商超車位預定服務。

啪啪易行擁有優質的上下游資源和極強的行業整合能力。在智能硬件領域,啪啪易行所研發的“啪唄智能車位管家”產品處于業內頂尖水平,啪啪易行擁有硬件發明專利及外觀專利;軟件領域,啪啪易行和用友軟件達成長期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在市場拓展方面,啪啪易行目前與充電車廠商北汽新能源、BYD,充電樁制造/運營企業特銳德、協鑫、充電網、聚電,汽車經銷商集團廣匯、運通、百得利等均達成合作關系,共同致力于發展智能出行生態。


慈文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川愛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煋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達闥科技有限公司

中微半導體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星游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馬槽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