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識峰云

公司名稱: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泰然六路紅松大廈A座12D
成立時間:2015-11-11
創始人:張歷卓
公司網址:http://www.broadsense.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博識峰云
公司描述
博識峰云是一家車載終端產品研發商,擁有ADAS產品的關鍵研發技術。
管理團隊
張歷卓 張海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前身是提供智能手機解決方案及運營服務的公司,通過多年的努力,博識峰云的智能手機方案年出貨量達3000萬臺;自主運營平臺用戶達到8000多萬。

現在,博識峰云致力于將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與智能手機方案結合,推出應用于智能出行領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公司估值超過2億,跟運營商深度合作;智能行車系統正在火熱銷售,新一代產品正在積極推進;客戶資源豐富;占盡天時,地利,人和。

博識峰云自主研發的ADAS技術在人和車的檢測、跟蹤與識別方面居于領先水平。目前公司已將技術積累應用到智能交通領域,推出了大力改進人們駕車安全的突破性產品:4G智能云后視鏡、行車記錄儀等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博識峰云(深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已將技術積累應用到智能交通領域,推出了大力改進人們駕車安全的突破性產品:4G智能云后視鏡、行車記錄儀等產品。


北京達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十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略懂科技有限公司

溫商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小娜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國科嘉和(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