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炫動卡通衛視

公司名稱: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市轄區靜安區石門一路211號15樓c/d單元
成立時間:2004-12-26
公司網址:http://www.toonmax.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動漫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_炫動卡通衛視
公司描述
炫動卡通衛視以電視播出為平臺,與多種傳媒合作,致力于國產動漫形象的原創、卡通影視的投資制作、周邊產品的開發以及動漫品牌的市場化運作。其目標是成為中文卡通的領導品牌和首選頻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炫動卡通衛視是經過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上海市委宣傳部批準,通過衛星傳送覆蓋全國的專業電視卡通頻道。該頻道由上海六家主流傳媒機構聯合投資組建,屬于國有大型電視傳媒機構。于2004年12月26日開播。
炫動卡通衛視以電視播出為平臺,與多種傳媒合作,致力于國產動漫形象的原創、卡通影視的投資制作、周邊產品的開發以及動漫品牌的市場化運作。其目標是成為中文卡通的領導品牌和首選頻道。
炫動卡通精確鎖定經濟發達地區有效受眾,并逐步向全國覆蓋。開播以來已覆蓋包括上海、江蘇、浙江、廣東、山東、湖南、湖北、遼寧、吉林等地包括杭州、廣州、武漢、長沙、沈陽等省會城市在內的20多個大中城市,收視人口近1億人。
炫動卡通衛視以貼近受眾收視習慣、符合廣告投放規律的節目編排方法,全天播出18小時各類動畫劇場、資訊節目、教育節目;幾大主題動畫劇場各具特色,定位鮮明,鎖定不同目標受眾,推出各種類型的優秀動畫片。自開播以來,已形成了穩定的收視群體,不僅得到了4-14歲的青少年朋友的鐵桿支持,也深受15-35歲的年輕群體的青睞,切實打破了“卡通只屬于孩子”的固有觀念,顯示了一個富有特色的“全年齡、全卡通”專業頻道的魅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爆丸小子》
《爆丸小子》是劉宗杰執導的劇集。宇宙歷元年,地球上所有的人們都在大肆慶祝,平時熱鬧非凡的北武市海灘顯得空空蕩蕩,只有一個少年——周毅火孤單的坐在海灘上,他正通過一種機器裝置,和他的海豚朋友KIMMY聊天,向它訴苦,因為自己成績下降不少,物理考試不及格,父母不帶他去參加盛大的慶祝活動。由上海炫動卡通衛視傳媒娛樂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成都覓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中利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進東珠寶有限公司

尖叫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動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紫媒廣告有限公司

成都市樂洋世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