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子軍戶外網

公司名稱: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國家廣告產業園區)2號樓2層20017
成立時間:2014-05-29
創始人:馮鈺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418973/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童子軍戶外網
公司描述
童子軍戶外網是一個為孩子和兒童提供戶外旅游及游玩項目的網站。
管理團隊
馮鈺 鮑禹卿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3日,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大道至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童子軍戶外網是由童樂家怡(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14年創立,目前服務覆蓋北京地區,主要面向4-12歲兒童,幫助解決孩子周末去哪里玩、怎么玩、和誰玩的問題,由專業團隊設計課程,配備有經驗的戶外教練領隊,專注兒童戶外教育和自然教育,提倡回歸自然,體驗學習,讓孩子在與自然的接觸中體驗和學習到課堂里學不到的東西。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樂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振德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陜西奇志共利現代農業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星恒元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酷視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豐盛基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