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靈龍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58號1幢5層5179
成立時間:2016-01-16
創始人:楊治
公司網址:http://www.linglongmedia.cn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靈龍文化
公司描述
靈龍文化是一家文化影視公司,業務包括作品創作、劇本改編、影視研發和游戲授權,同時涉足VR內容開發領域,擁有眾多IP資源,包括《九州縹緲錄》、《龍族》等作品。
管理團隊
楊治 申潔 劉苗苗 李斌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靈龍文化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奧飛娛樂。
2018年1月24日,靈龍文化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靈龍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作家公司,致力于暢銷作品的創作、劇本改編、影視研發和游戲授權,為年輕的受眾群體提供健康向上、有啟發的文字和影像作品,為優秀的年輕作者提供透明化的代理模式和貼身服務,以“締造中國第一幻想世界”為目標。

公司旗下的“九州”幻想世界為中國最早的架空世界之一。公司創始人:楊治(筆名:江南)畢業于北京大學和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著名作家、出版人,代表作《上海堡壘》、《九州縹緲錄》和《龍族》其中《龍族》以每本超250萬冊、整體超1500萬冊的業績創下中國圖書出版業的多項記錄,并獲五個一工程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靈龍并不單純地出售作品權力,而是為旗下作品和作家提供完整、IP開發相關的解決方案,含編劇、美術、宣傳和投資;在維系和運營自有IP的過程中,致力于打造國民級IP,延長作品的生存期并保持受眾的高粘度,為作品提供長久的生命期和創作空間,維持創作團隊的創意和精力,跨越受眾的年齡壁。

在圖書這個方向上,紙媒體是靈龍一貫的強項,既有覆蓋所有校園渠道深入三四線城市的市場占有者,也有人民文學出版社這樣殿堂級的出版家。網絡傳播渠道方面,靈龍將攜簽約作家跟手機端閱讀平臺深入合作。

動漫方面,靈龍持續拓展青年漫畫領域,并為自有IP(《龍族》)繼續提供故事腳本供應。


北京睿帆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仙俠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厚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市亞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基云惠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武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韓企業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