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年無限

公司名稱: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3號玉泉大廈四層常青藤青年創業工作室193號
成立時間:2010-07-23
創始人:俞志晨
公司網址:http://www.uzoo.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_光年無限
公司描述
光年無限是國內最早從事人工智能機器人商業化的公司,旗下產品“蟲洞語音助手”使用用戶超3500萬人,是安卓語音助手第一品牌。
管理團隊
俞志晨 郭家 蔣月軍 韋克禮 楊釗 鄭列 王向一 孫永超 余海英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2日,光年無限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年無限是國內最早從事人工智能機器人商業化的公司之一,在機器學習、語義理解、人機交互及智能問答領域具備技術領先優勢。公司旗下產品“蟲洞語音助手”使用用戶超3500萬人,是安卓語音助手第一品牌;2014年,公司發布中文語境下智能度最高的個性化智能機器人開放平臺——圖靈機器人,目前平臺接入合作方超兩萬名,累計響應請求量百億次。公司相信,人工智能機器人將會和PC一樣進入所有家庭,并努力讓每個人都能夠擁有自己的個性化智能機器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蟲洞語音助手
蟲洞語音助手是一款生活類語音工具,通過語音指令、提供各類生活服務,如訂票、周邊美食等,北京光年無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2、圖靈機器人
圖靈機器人是中文語境下智能度最高的機器人大腦,是全球領先的中文語義與認知計算平臺。圖靈機器人對中文語義的理解準確率高達90%,可為智能化軟硬件產品提供中文語義分析、自然語言對話、深度問答等人工智能技術服務。



張先生
職位:商務經理


安徽啟程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深圳市機智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廣州織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限能量科技有限公司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點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