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光電

公司名稱: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洛陽片區周山路10號
成立時間:2002-12-31
創始人:郭澤義
公司網址:http://www.jonhon.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航光電
公司描述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于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為軍工防務及高端制造領域提供互連技術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郭澤義 趙合軍 石銀江 趙卓 武興全 王會蘭 吳筠 唐軍 王波 曹賀偉 羅青華 付桂翠 梁捷 王靖宇 趙勇
融資情況
2007年11月1日,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1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于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專業為軍工防務及高端制造領域提供互連技術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總部設在洛陽,在西安、深圳、東莞、沈陽、青島、泰興、合肥設有分公司和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179)。

公司總部擁有“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國家和國防認可實驗室,專業從事中高端光、電、流體連接技術與設備的研究與開發。目前自主研發各類連接產品300多個系列、25萬多個品種。截止2017年底累計獲得授權專利1400余項,主編并發布行業標準200多項。公司通過了AS9100國際航空航天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TS16949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公司多項重點產品通過了UL、CUL、CE、TUV、CB等安規認證。

公司產品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和軍事領域、通訊網絡與數據中心、軌道交通、新能源汽車、電力、石油裝備、醫療設備以及智能裝備等民用高端制造領域;產品遠銷歐洲、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韓國、印度等海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秉承“航空報國、強軍富民”宗旨,踐行“誠信、厚德”為核心的特色企業文化,傾力打造全球領先的互連方案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航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高可靠光、電、流體連接器研發、生產和銷售,同時提供光、電、流體連接技術系統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光、電互連元器件及組件、線纜組件、系統互連設備、流體器件及設備等,主要用于航空、航天等軍事領域,通訊與數據傳輸、新能源汽車、軌道交通、消費類電子、工業、能源、醫療、智能裝備等民用高端制造領域。目前公司各類產品出口歐洲、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韓國、印度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北京擊壤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湃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再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丹小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隆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中建鴻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