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廣發乾和

公司名稱: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北房鎮幸福西街3號206室
成立時間:2012-05-11
創始人:羅斌華
公司網址:http://qh.gf.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_廣發乾和投資
公司描述
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廣發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776.SZ ,1776.HK)全資設立的證券公司另類投資子公司,注冊資本37.5億元人民幣,主要從事股權投資業務,投資領域主要包括先進制造、TMT、消費、醫藥、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行業;包括PE投資、VC投資以及并購投資。
管理團隊
羅斌華 陳丹 蔡鐵征 陳青 金波 楊樹新 王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發乾和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廣發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776.SZ ,1776.HK)全資設立的證券公司另類投資子公司,2017年5月18日公司成為中國證券業協會公示的第三批證券公司另類投資子公司會員單位,會員代碼813023。

公司目前主要從事股權投資業務,旨在PE市場上打造市場影響力和差異化的競爭優勢,并在其它新領域拓展穩定的、可以吸納大量資金的投資渠道,力爭成為行業領先的另類投資平臺。

公司擁有資深的投資管理、合規風控團隊,85%的員工具有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32%的員工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管理層平均具有15年以上投行、研究、投資等金融領域的從業及管理經驗。

截至2016年末公司資產總額65.39億元,凈資產48.11億元,取得凈利潤總額6.89億元。截至2017年11月末,公司已投資股權項目61個,已成功上市項目3個,已通過發審會項目1個,若干項目已申報或擬申報IPO。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廣發乾和主要從事股權投資業務,投資領域主要包括先進制造、TMT、消費、醫藥、環保新能源/新材料等行業。


上海豆萌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奇影動漫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肇慶市華盈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豈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