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域醫學/金域檢測

公司名稱: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國際生物島螺旋三路10號
成立時間:2006-05-26
創始人:梁耀銘
公司網址:http://www.kingmed.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金域醫學_金域檢測
公司描述
金域醫學是一個第三方醫學檢測機構,主要業務為向各類醫療機構等提供包括理化質譜檢驗、基因組檢驗、病理診斷、生化發光檢驗、免疫學檢驗和其他綜合檢驗等6大類超過2300余項檢驗項目外包及科研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梁耀銘 朱桂龍 彭永祥 陳永堅 童小幪 郝必喜 余玉苗 徐景明 曾湛文 陳浩 嚴婷 鄧爽 周麗琴 周宏斌
融資情況
2007年8月11日,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蘭馨亞洲。
2015年9月7日,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辰德資本、君聯資本、國創開元母基金、國開博裕、鼎方源。
2017年9月8日,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88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域檢驗總部位于廣州國際生物島。金域檢驗的核心管理團隊:自90年代即積極探索醫學檢驗外包服務在中國的運營模式,基于對于行業的深刻理解和積淀于2003年正式成立的廣州金域醫學檢驗,開創了國內第三方醫學檢驗行業的先河。
作為第三方醫檢行業的標桿,金域檢驗始終將臨床需求擺在首位,以疾病為導向設立檢測/診斷中心,通過引進國際先進的醫學檢驗技術、服務理念、海內外高端學科人才和自主創新,構建起核心技術體系,服務健康中國。金域檢驗嚴格遵循國際標準,是國內首家擁有CAP和ISO15189雙認可的第三方醫學實驗室,出具的檢驗報告被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一致認可。
通過對標國際和自主創新,金域檢驗不斷提高檢驗檢測能力,主要開展醫學檢驗等業務,可為臨床與科研提供2400余項檢驗項目,是我國提供檢驗項目較全的醫療機構之一。 
目前,金域檢驗在我國大陸及香港地區設立了35家醫學檢驗實驗室,通過總部級實驗室、省級區域中心實驗室、省級實驗室以及地市級實驗室四級網點的設立,將上門服務網絡延伸至鄉鎮和社區一級。金域檢驗現為21000多家醫療機構提供醫學檢驗服務,年檢測標本量超4000萬例,覆蓋全國90%以上人口所在的區域。
金域檢驗集團擁有全國首個遠程病理協作網,以及由600多名國內外病理醫生加盟組成的病理醫生集團,以分享經濟的市場化模式解決當前病理稀缺的困境,助力分級診療,推動醫療公共服務均等化。


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吃幾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科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黑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完美空間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藍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