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迪熊移動

公司名稱: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賢中路7號4號樓五層5124號
成立時間:2014-09-22
創始人:姜燕北
公司網址:http://www.teddymobile.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_泰迪熊移動科技_泰迪熊移動
公司描述
泰迪熊移動是一家通訊錄解決方案提供商,以手機智能通訊錄與智能短信作為入口,打通了多家安卓手機廠商的系統級產品,覆蓋了每年安卓手機出貨量的90%,當前日活躍用戶已達到1.5億。
管理團隊
姜燕北 蔣銘 戚佳 王思婷 姚勁波 張毅夫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2日,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翊翎資本、尚勢資本。
2017年7月25日,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經緯中國。
2018年4月16日,北京泰迪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8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經緯中國、翊翎資本、智度股份、尚勢資本、昆仲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泰迪熊移動科技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通訊錄解決方案提供商,以手機智能通訊錄與智能短信作為入口,主要為手機廠商的用戶提供智能陌電識別、智能短信、號碼詳情頁和類似微信公眾號的“短信公眾號”等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手機智能通訊錄
手機智能通訊錄產品將引領新一代移動互聯網浪潮,強大的號碼識別能力,簡潔的短信呈現方式以及豐富方便的智能功能,都會使你對手機的通訊錄有一個全新的認識與體驗。

2、智能服務助手
泰迪熊移動科技為金立S10打造的智能服務助手——抓詞器正式發布,用戶在使用抓詞器時,將智能球放到qq、微信、短信、郵件等功能中的文字信息邊上,抓詞器就可以將整段文字中的不同語義單元進行拆分,自動給出相應的應用結果。比如說用戶在查快遞、查航班時都可以不需要安裝相應的app,只需要啟用抓詞器功能就可以直接獲取結果。

3、智能卡片短信功能
泰迪熊移動科技為oppo R11/R11 Plus提供智能卡片短信功能正式發布,該功能基于機器學習,使用智能語義分析,幫助用戶自動提取短信中的關鍵內容生成卡片式信息,并且根據信息的不同類型,為用戶提供針對性的“下一步”操作提示。


湖南魅麗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撫州市趣樂科技有限公司

方澤(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智銘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時代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泓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賽博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