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OW

公司名稱: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7幢3樓A區3160室
成立時間:2015-09-17
創始人:金胤臻
公司網址:http://www.prettyyes.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HOW
公司描述
How是一個問答式內容電商平臺,主要面向中產女性,從用戶的消費需求出發,通過用戶根據自己具體需求提問,匹配相應的消費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金胤臻 肖幸 秦捷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日,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聯創永宣。
2016年7月27日,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天使基金。
2019年8月21日,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湖資本、GGV紀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顏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冊資本113.3787萬元人民幣。How是一個問答式內容電商平臺,主要面向中產女性,從用戶的消費需求出發,通過用戶根據自己具體需求提問,匹配相應的消費解決方案。內容包括美妝護膚、時尚穿搭、海淘代購、職場升職等問題。并提供在線咨詢、線下預約體驗、自有衣櫥整理、私人定制等服務。


上海圖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啟明星辰信息技術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艾絲碧西食品有限公司

匯橋資本集團有限公司

廣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華安匯金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