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看兒童/康隆盛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丙12號數碼01大廈2601室
成立時間:2004-03-05
創始人:孟慶娟
公司網址:http://lekan.com/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_康隆盛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營視頻服務的公司,樂看兒童動畫是其自營的視頻服務。
管理團隊
丁楠 張祖欣 孟慶娟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新電投資SingTel Innov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營視頻服務的公司,樂看兒童動畫是其自營的視頻服務。
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軟件和互聯網業務的現代高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新興的電子商務應用服務提供商,市場定位于:依托高質量的IT技術,為國內外企業提供網上網下的全方位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團結務實的工作團隊,本著"服務為本,共同發展"的創業理念,聚集了一批來自信息技術的前沿陣地,行業內最優秀的年輕人,是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技術領先的保障。
憑著創新的思維意識、踏實開拓的作風、領先的技術水平、系列化的電子商務應用產品、優秀的設計方案、滿意的服務質量,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贏得了業界的贊譽和客戶的信任。
背依國內著名學府的人才優勢,科研優勢,以軟件產品為基點,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為眾多的企事業單位度身定做一系列完善的電子商務平臺及企業信息化建設解決方案。
我們在企業電子商務與電子化管理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為了滿足激增的企業信息化建設需求,針對全球現有電子商務發展與企業信息化建設過程中出現的情況以及對因特網發展方向的預測,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實用上網概念,為各類型企業設計了多種切合、適用、擴展的企業電子商務及企業管理綜合解決方案,企業電子商務應用變得易如反掌。
植根中國,放眼世界,關注技術發展,引領行業發展走向,北京康隆盛科技有限公司將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優質服務為保證,和廣大客戶建立良好久遠互惠互利的合作關系,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樂看網
樂看網是一個高清視頻服務網站,主打兒童視頻、紀錄片等。


上海博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潤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赫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熾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味谷林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