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多牛資本

公司名稱: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天目山路398號1幢2509室
成立時間:2014-11-12
創始人:蔣海炳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027195/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杭州多牛資本
公司描述
多牛資本(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由支付寶第2號員工蔣海炳和專業法律財務團隊聯合創立的科技創投管理公司。
管理團隊
蔣海炳 易知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多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淘寶創始人:之一的蔣海炳和專業法律財務團隊聯合創立的科技創投管理公司。
公司旨在以資金為紐帶,集眾智集眾力,搭建連接投資者與創業者的專業投融資平臺。
通過與創業者緊密結合,幫助種子期和初創期企業開展戰略規劃、管理咨詢、資本運作、資源整合等多項工作。
多牛資本旗下管理并運作有多支天使投資基金。基金投資人以互聯網界精英 和知名天使投資人、投資機構為主。
主要針對:O2O,垂直社交、垂直B2C、互聯網金融、創新商業連鎖、云軟件以及家用醫療設備等多個新興產業進行早期天使投資,在為提高優秀創業企業核心價值與核心競爭力做出貢獻的同時,回報投資人,回報社會。


北京激動影業有限公司

廈門英韋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西喬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愛神馬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天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迅聲雷諾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