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萬向區塊鏈

公司名稱: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塘沽路463號1201室
成立時間:2017-01-11
創始人:肖風
公司網址:http://www.wxblockchai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_萬向區塊鏈
公司描述
2017年,中國萬向控股整合旗下萬向區塊鏈實驗室、區塊鏈商業創新咨詢、新鏈加速器和萬云服務平臺的資源,于1月11日成立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肖風出任該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管理團隊
肖風 吳志軍 段璽 劉志剛 章文華 張湧 鄧超 黃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5年開始, 中國萬向控股有限公司在區塊鏈技術領域開始了戰略性布局。逐步打造了集萬向區塊鏈實驗室、萬向區塊鏈商業創新咨詢、新鏈加速器、萬云等業務于一體的區塊鏈生態平臺,并組建了一支實力出眾的產品和研發團隊,提供基于區塊鏈的深度行業解決方案。萬向區塊鏈從技術、資金、資源等多方面全力推動中國區塊鏈的行業發展和業務落地。
2017 年初,上海萬向區塊鏈股份公司正式成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萬向區塊鏈實驗室
專注區塊鏈前沿技術研究和行業推動;
萬向區塊鏈實驗室是中國國內首家專注于區塊鏈技術的非盈利性前沿研究機構,由中國萬向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出資成立。實驗室在全球范圍內聚集了領域內的專家就技術研發、商業應用、產業戰略等方面進行研究探討,為創業者提供指引,為行業發展和政策制定提供參考,促進區塊鏈技術服務于社會經濟的進步發展。

2、萬向區塊鏈商業創新咨詢
專注基于區塊鏈技術的業務和產品創新;
WHAT:在企業的區塊鏈商業應用過程中,我們提供商業模式、治理環境、業務流程、組織結構和區塊鏈技術架構設計;
HOW:區別于傳統咨詢服務,我們采用敏捷的方法,遵循以客戶為中心,回歸商業本質的原則,幫助客戶進行業務重構,快速落地,并通過緊隨市場的迭代,最終實現商業的成功;
WHO:我們專業顧問團隊來自于頂尖互聯網公司的優秀產品經理和設計師,一流咨詢公司的資深顧問,區塊鏈技術社群和創業團隊的領軍人物。開放、創新、多元、跨界是我們團隊的特色。

3、萬向新鏈加速器
專注區塊鏈早期創業團隊的加速成長服務;
新鏈加速器是國內首個服務區塊鏈方向初創團隊的加速器,旨在做頂尖、專業的區塊鏈創業服務,始終致力尋找優質區塊鏈創新創業團隊并為其提供從業務場景、用戶、產品設計、區塊鏈技術和資金等的全方位一站式創業扶植與指導。

4、萬云
一站式區塊鏈云服務,2017春季重磅發布;
萬云是國內首個區塊鏈垂直BaaS服務平臺(Blockchain as a Service 區塊鏈即服務),同時也是一個中立的區塊鏈開放創新平臺。結合區塊鏈技術和云計算服務,萬云向社區、企業和開發者提供一整套區塊鏈的基礎設施,運行環境,API服務和開發工具。通過專業,便捷,靈活的底層服務,萬云致力于降低區塊鏈應用研發門檻,為用戶節省開發及運營成本,減少重復性工作,從而促進區塊鏈業務的真正落地。 萬云支持Stellar、Factom、矩陣BCOS、Qtum、趣鏈等所有區塊鏈主流技術。

5、蜂巢學院
蜂巢學院是萬向區塊鏈傾力打造的線下活動品牌,持續關注區塊鏈相關領域前沿技術與熱點話題。匯聚全球范圍內最具影響力的意見領袖、行業先鋒、創業達人、專家學者等,通過小范圍的面對面深度交流,力求記錄全新科技改變我們所生活時代的每一個重要瞬間。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滿電未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籮筐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唯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視廣通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不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易細天使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