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莘諾財務

公司名稱: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川宏路528號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袁艷磊
公司網址:http://www.xncwzx.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會計審計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_莘諾財務
公司描述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專業代理記賬,報稅,疑難賬務處理;各類公司、個體戶、個人獨資等工商注冊、增資、變更、注銷、年檢、股權轉讓等各類事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莘諾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是一家經上海市工商局批準專業的財務公司。本公司專業代理記賬,報稅,疑難賬務處理;各類公司、個體戶、個人獨資等工商注冊、增資、變更、注銷、年檢、股權轉讓等各類事宜;一般納稅人資格認定;審計;為企業登記注冊提供一條龍服務,為企業增資、擴股、股權轉讓、變更登記、一般納稅人認定,提供上乘服務。

本公司以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廣大新老客戶以及社會各部門的信賴與好評。

公司鄭重承諾:本公司與客戶簽訂委托服務合同,將嚴格保守客戶的商業秘密,幫助客戶在財務上做到省時省錢,用足國家政策,獲取法律保護,為客戶規避財務風險。


北京水清木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思天成數據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聚熵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寧波賽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重慶市三則瀚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艾蔻(蘇州)生物技術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