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島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島識文化

公司全稱:上海島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海杰路1568號2幢2135室
成立時間:2016-05-12
創始人:吳圣宇
公司網址:https://www.daoshi-web.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APP開發 網絡營銷 域名注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島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島識文化
公司描述
上海島識是一個專注于企業品牌網站建設,網店裝修的公司。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島識網站建設始于2010年專注網站建設,網店裝修設計,是一個專注于企業品牌網站建設,網店裝修的公司,擁有7年網站建設以及電商行業設計經驗,團隊設計師,來自各大電商行業的設計精英,有著豐富的網頁設計和網站開發水平,為客戶提供更符合 搜索引擎的網站研發服務,定制網站與數據庫開發,并提供域名注冊、國內外虛擬主機、網站維護等互聯網一站式服務。我們將商業與技術完美結合起來,以使我們的客戶可以在快速發展的信息科技領域中獲得更有效的競爭力。

我們一直秉承“做靈魂的設計”和“堅持原創”的核心價值觀,以“為客戶贏得客戶”為己任,用我們的激情和智慧,勤奮與努力,幫助上海的中小企業開展網站建設,打開互聯網營銷局面,深刻影響著島識網站建設的經營模式和營銷思路。

推進中小企業信息化和電子商務的發展,真正成為企業信息化建設中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我們在強調技術領先,不斷進取的同時,關注與同行業的戰略合作,從而確保了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的網絡營銷解決方案。

我們堅信,中國的每一家企業都應該有一個賦有靈魂的網站,用來發布企業產品、發布企業資訊、開展網上調查、與客戶進行在線交流、分析客戶需求和了解市場發展等功能于一體的營銷型網站。


匯通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輝震虎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沈陽三生制藥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華興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邁德高武漢生物醫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曼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