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曼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曼拓科技

公司名稱:廣東曼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科華街251號之22-24棟自編6001房
成立時間:2015-02-25
創始人:胡凱
公司網址:https://www.mantoinfo.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曼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曼拓科技
公司描述
曼拓科技是一家專注于運營商、行業及移動互聯網綜合大數據能力的公司。致力于中國移動信令數據采集、編解碼與分析服務, 曼拓主要業務范圍為基于大數據能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大數據應用方案。
管理團隊
胡凱 許宇輝 黨紅 邱丹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曼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金1632萬,是廣東宜通世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專注于運營商、行業及移動互聯網綜合大數據能力的公司。宜通是中國移動信令數據采集、編解碼與分析服務提供商,擁有14年的通信網絡信令數據處理技術經驗。

曼拓的主要業務范圍為基于大數據能力,為政府機構、傳統企業客戶以及互聯網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大數據應用方案,未來產品將拓展至個人客戶服務領域,深挖客戶需求,整合產業鏈條,以數據能力引領產業價值變革。目前曼拓是“廣東移動大數據報告產品”指定合作方,具備網絡大數據的整合能力與大數據變現的成功經驗。

曼拓的核心員工來自宜通與廣告行業,長期從事運營商及互聯網的大數據采集解析、海量數據處理、分布式運算架構、數據挖掘算法與大數據行業應用研究,同時擁有豐富的行業客戶資源。我們因數據而生,我們的夢想是通過數據,為政府、為社會、為民眾的生產、管理和生活創造優秀的服務。


北京數字新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網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五八亞太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正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鋼贏鴿德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長沙新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笛之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