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享欣動

公司名稱: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號701-19號
成立時間:2017-04-27
創始人:侯夕汐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_樂享欣動
公司描述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的游戲研發與發行公司,創立于2017年。
管理團隊
宮曉妍 謝宗轍 侯夕汐 陳洲鵬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融資,投資方暫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的游戲研發與發行公司,創立于2017年。主要業務包括手機游戲研發、國內國際發行、海外引入、IP引入及輸出、關聯行業投資等專業領域。公司由原龍圖游戲發行線負責人侯夕汐和原掌上明珠副總裁陳洲鵬聯合創始,其中侯夕汐曾成功主導手游《刀塔傳奇》的整體發行,公司的發行團隊成員主要來自于《刀塔傳奇》和《明珠三國》的運營、市場、商務團隊,未來將繼續聚焦于手機游戲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北京樂享欣動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手機游戲研發、國內國際發行、海外引入、IP引入及輸出、關聯行業投資等專業領域。迄今為止已注資深圳、上海多家CP,并聯合上下游打造全產業鏈生態。核心發行團隊曾主導發行《刀塔傳奇》、《明珠三國》、《劍網三》等產品。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霧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乂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科諾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魔聲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鏡之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