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本

公司名稱: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橫沙鄉富民支路58號4389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2014-05-16
創始人:陳瑞福
公司網址:http://www.manbe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動漫發行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漫本
公司描述
瑛麒動漫是一家專注動漫平臺(包括pc端及移動端)運營、以及動漫IP創作、推廣和運營的的公司,依靠漫畫經營經驗、渠道資源和完整產業鏈閉環面向全世界華人用戶提供優質文化內容服務。此外公司還有針對漫畫IP授權改編的精品游戲進行聯運合作等業務。
管理團隊
陳瑞福 林杰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2日,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美盛文化。
2019年5月28日,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瑛麒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冊資本147.0625萬元人民幣。漫本是由瑛麒動漫全力打造,國內首個專注服務華人原創漫畫家及作品的分享平臺,平臺匯集了華人范圍內最具潛力的創客、原創漫畫精品以及大量互聯網發行通道。


寧波荷笠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校外寶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康無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酷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海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騰龍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