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駿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58號理想國際大廈503D
成立時間:2010-10-11
創始人:曹哲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1924793355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紫駿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紫駿影視
公司描述
紫駿影視文化傳媒集團,是一家集影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等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紫駿影視文化傳媒集團,是一家集影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及藝人經紀等為一體的專業綜合性影視機構,目前旗下有東陽紫駿長河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紫駿長河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紫駿輝煌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和東陽紫駿輝煌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紫駿影視傳媒集團自成立以來,始終以“打造精品大劇”為使命和最終目標,集團秉持“做事、做人、做精品”的文化理念,已經成功出品了《賢妻良母》、《美人心計》、《歡喜婆婆俏媳婦》、《唐宮美人天下》及《亂世佳人》、《烽火佳人》六部大型影視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賢妻良母》
《賢妻良母》是北京紫駿輝煌影視文化傳媒出品的一部家庭倫理劇,由吳錦源執導,于正編劇,白珊、岳躍利、鄭佩佩、李倩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三代人在不同時代、不同命運下的喜怒哀樂與情感糾葛。
2、《美人心計》
《美人心計》是由紫駿影視傳媒集團、東陽歡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裝劇,改編自小說《未央.沉浮》,原著瞬間傾城,由于正執筆改編,吳錦源等執導,林心如、陳鍵鋒、楊冪、王麗坤、何晟銘、羅晉、胡杏兒等領銜主演。
該劇描寫了在風姿妖嬈的漢室后宮中,幔帳幕簾之后的美人爾虞我詐、斗智斗勇的故事。該劇延續了于正作品一貫的細膩風格,并擁有大氣磅礴的一面。另外《美人心計》不走《金枝欲孽》的老套路線,而是打造另類斗爭,被稱為古裝版《潛伏》。
3、《歡喜婆婆俏媳婦》
《歡喜婆婆俏媳婦》由紫駿影視傳媒集團、于正工作室出品的賀歲喜劇,由楊志堅 、周家文執導,苑瓊丹、戴嬌倩、何晟銘、劉愷威共同主演,2010年10月12日開始在江蘇衛視、山東衛視黃金檔播出。
講述了苑瓊丹化身歡喜婆婆,與胡杏兒、戴嬌倩飾演的俏媳婦之間的歡喜時代。此劇由A&B至甲電影企業有限公司海外獨家發行。
4、《唐宮美人天下》
《唐宮美人天下》是于正工作室聯合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一部歷史宮廷懸疑魔幻電視劇。
該劇由李慧珠執導,于正改編,張庭、李小璐、明道、何晟銘、鄭國霖領銜主演,講述了出身名門的皇后王霓君端莊秀麗、性情賢淑,15歲時就嫁給了晉王李治,冊封為晉王妃。7年后李治登基,王氏登上國母之位,然而無嗣是她終生遺憾,因此漸被李治疏遠。入宮不久的武媚娘剛剛誕下小公主就謀劃奪后,并設下連環圈套陷害王皇后,戲法師明崇儼曾是王皇后的青梅竹馬,試圖與皇后的金蘭姐妹賀蘭心兒入宮查找真相。
5、《亂世佳人》
電視劇《亂世佳人》是一部民國傳奇情感劇,由吳錦源執導,瞬間傾城編劇,唐嫣、陳鍵鋒、羅晉、葉童等演員主演。
該劇的故事以1931年一二八事變至1937年淞滬會戰為時代背景,講述了上海灘十里洋場的浮華驚夢,佳人與梟雄在國仇家恨的歷史長河中演繹的一段傾世絕戀。
6、《烽火佳人》
《烽火佳人》是由安徽廣播電視臺、紫駿影視傳媒集團出品,香港導演袁英明執導的一部民國激戰年代情感大劇,由舒暢、陳鍵鋒、喬振宇、李智楠、吳謹言、石小群、譚凱主演。本劇講述了在時代大背景下一個清末的格格經歷家族落魄后,坎坷中成為女強人的成長史,融合了家族對抗、復仇等劇情。



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天津思迪靈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西垚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招商湘江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佳禾泰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律知道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比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