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成浪體育

公司名稱: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恒仁路350號1幢110-11室
成立時間:2004-02-05
創始人:楊侃
公司網址:http://www.wantiguan.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成浪體育
公司描述
成浪體育是一家企業體育服務綜合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通過整合線下場館資源、構建技術服務平臺,為用戶提供場館預定、培訓、體育裝備、賽事組織等一站式服務;也為簽約場館提供線上運營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楊侃 張偉偉 徐瑞芬 吳霄 屠錚 顧冰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日,成浪體育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RIC棕泉資本。
2015年9月1日,成浪體育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啟賦資本。
2016年10月9日,成浪體育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成浪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從開始至今一直都在體育產業內創業,曾和中國電信號百集團合作開發了114體育導航體育場館項目,曾獨立開發和運營足球社區www.tqiu.com,做了不少的商業體育活動(切爾西球迷狂歡夜、中國電信天翼世界杯活動、學轉英超等),目已經從不斷積累的經驗和不斷積累的體育界人脈關系中迅速成長,開發了使用二維碼驗證的體育場館一票通,并簽約了人力資源公司中的代表企業中智關愛通和上海外服,成為他們的獨家體育服務供應商。 全國已簽約場館200多個,并將會迅速的拓展到大部分一線城市,合作品牌有浩沙集團,威爾士集團、一兆韋德集團、舒適堡等。
目前客戶有ORECLE、歐萊雅、埃克森美孚、富國基金、住友化學(上海)有限公司、盛立亞(中國)光網絡系統有限公司、上海航務管理處、中國電信集團號百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等企業。
公司正在進入一個明顯的上升期,簽約場館在增加,企業客戶也在增加。隨著國八條的實施,企業和個人的吃吃喝喝越來越少了,體育健身的需求越來越多了。
公司不喜歡吹牛說什么時候融資或者上市,經歷過幾次失敗后明白認真的了解客戶的需求,認真的和合作商戶進行溝通,才是公司長期生存下去的根本。
公司注冊已經十年了,在行業內沒有惡名,也做了不少踏實的事情,體育產業從2015年開始已經像其他產業一樣獲得了巨大關注。我們耐心的賺錢、擴展業務范圍、已經等待到了中國體育產業騰飛的時刻。既然已經做了十年了,那么后面的十年應該是屬于我們成浪飛速發展的時候到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健身一票通
體育健身一票通是目前上海、北京唯一一張可以在各體育健身、游泳場館使用的二維碼票券。目前已整合上海74家場館,北京100家場館正在裝機過程中。

顧冰
職位:運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殼九(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啟迪禾美生物科技(嘉興)有限公司

北京寵到家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東銀河系漫游指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留戀之旅(廈門)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市君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行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