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氏異構

公司名稱: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溫江區八一路北段18號
成立時間:2017-03-24
創始人:宋捷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491175033.ht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希氏異構
公司描述
希氏異構是一家智能醫療技術提供商,專注于醫學消化內鏡AI技術,并推出了AI消化內鏡,實現臨床實時消化內鏡檢查過程中高清連續視頻流的實時識別、判定。
管理團隊
宋捷 吳韌 李正 李照地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8日,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空資本、奇跡之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希氏異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醫學人工智能技術研發、設備制造和人工智能醫療服務應用的企業。

作為國內最早從事醫學AI研發的團隊之一,希氏異構團隊自2015年初于北京開始醫學AI領域的研究,在取得有益的成績后,2017年初受邀落地成都,公司團隊于2017年3月24日遷移至溫江。

希氏異構在醫療和AI技術上均有很強的優勢,公司創始團隊有著深厚的醫療背景,AI技術團隊則由國際著名的人工智能科學家吳韌博士統領(吳韌博士系AMD公司異構系統前首席架構師、美國惠普研究院CUDA中心前首席科學家、百度深度學習研究院創始期杰出科學家)。

希氏異構落地成都后,與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正式開展深度合作,成立醫學AI聯合研發中心——華西-希氏醫學人工智能研發中心,在消化內鏡、病理、CT、MRI、超聲等多領域開展研發,這也是國內頂級醫療機構中推出的第一家醫學AI研發中心。目前,希氏異構公司已經陸續推出了醫療應用方面的AI技術和硬件化的AI醫療設備,其中在消化內鏡AI方面的研發成果被國內中央級媒體評價為具有國際領先水平。

希氏異構在醫學多領域的AI技術、設備、服務,將在2018年開始陸續推出并進入臨床使用。


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興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獨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和萬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科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