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ARADO/卡唻哆

公司名稱: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2樓F78室
成立時間:2017-01-21
創始人:韓昌志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6419520/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_Karado_卡唻哆
公司描述
KARADO是一個專注于安全、健康及功能性貼身紡織品及用品的嬰童品牌。
管理團隊
韓昌志 張瑞寅 何文 溫宏瓊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0日,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ARADO是一個專注于安全、健康及功能性貼身紡織品及用品的嬰童品牌。其主營業務是:以專有技術及專利技術研發、生產高端針織面料,為愛慕、英氏、GOODBABY、安莉芳、伊藤忠等知名品牌和商社提供ODM服務,公司擁有的Silrospun紗線技術、KLD纖維處理技術、全棉涼感纖維處理技術,全棉單向導濕面料處理技術,依靠最前端的紡織科技專注研究天然纖維的功能導向性,研發適合嬰童的天然健康功能性產品,代表了紡織針織行業的最高水平。


蘇州貝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惜安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舞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禧筠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市豬悠游有限公司

前海開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留成網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