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璣Cyclone

公司名稱: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星路588號2幢13層055室
成立時間:2015-06-01
創始人:高煜光
公司網址:http://www.hongji-sh.com/
所屬行業:法律服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弘璣Cyclone
公司描述
弘璣Cyclone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強的數字員工軟件產品,為企業提供具備人工智能的數字勞動力,從而幫助企業提升業務運行效率與質量、顯著降低人員成本與系統建設成本。
管理團隊
高煜光 程文淵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4日,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DCM中國、源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弘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國內最強的數字員工軟件產品,為企業提供具備人工智能的數字勞動力,從而幫助企業提升業務運行效率與質量、顯著降低人員成本與系統建設成本。

公司主要業務是開發、銷售具有自主版權和知識產權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產品——數字員工,并為行業用戶提供行業集成解決方案。在金融、保險、零售、醫療、科技等領域,弘璣信息是中國第一家基于“數字員工”產品推出行業解決方案的公司,并且,這些方案在某大型國有銀行、某外資家電公司、某上市科技企業、某汽車零售龍頭內都已經得到了實踐與應用,獲得了客戶的普遍贊譽。


北京質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嵐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竹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筑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優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海納通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