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福抗藥業

公司名稱: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江陰工業集中區高港大道6號
成立時間:2002-07-10
創始人:林東
公司網址:http://www.fz-antibiotic.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福抗藥業股份
公司描述
福抗藥業位于我國東海之濱——福建省福州,創立于1958年。1992年更名為福州抗生素總廠,1996年成為集團有限公司,2002年轉制為產權多元化的股份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林東 魏葆琛 林同金 林梅 陳聰錚 趙朝明 王海燕 施林勃 林天海 林苑 史堅 張穎
融資情況
2006年2月20日,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信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抗藥業位于我國東海之濱——福建省福州,創立于1958年。1992年更名為福州抗生素總廠,1996年成為集團有限公司,2002年轉制為產權多元化的股份有限公司。60年來,福抗始終開拓進取,綜合實力不斷提升,目前已從最初的單一品種逐步發展形成豐富的產品種類和具有競爭性的產品結構,公司產品涵蓋7ACA中間體、無菌頭孢菌素、抗生素API、制劑和動物飼料等。自本世紀初以來,公司實施可持續發展戰略,在福清市江陰工業集中區投資建設現代化新廠區。
福抗藥業長期致力于產品質量管理體系的建設和完善,嚴格按照現行的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GMP)要求組織生產,努力推進技術進步,不斷提高產品質量,并積極采取措施加強員工綜合素質,持續提升質量體系管理水平。福抗生產的抗生素API和頭孢類制劑產品已通過國家新版GMP認證,主要產品還獲得歐盟COS證書,通過美國FDA檢查、德國政府GMP認證以及日本政府PMDA認證,在國際市場享有美譽。作為中國最大的制藥企業之一,福抗已與世界上35個國家和地區的一百多家醫藥公司建立和保持長期良好的貿易和技術合作關系,并擁有完善的經銷商網絡和眾多的優質客戶,企業的知名度不斷擴大。
福抗藥業始終以市場為導向,堅持長期高強度的科研投入,建立新藥技術系統平臺,走產學研相結合道路,突破制藥工程關鍵技術,鞏固優勢產品龍頭地位,提升衍生產品競爭力,不斷開發新型藥品幫助人類預防、緩解和治療疾病。福抗堅持以高標準的環保、健康與安全要求,努力推進綠色經濟與人文環境的和諧發展。
福抗藥業堅持以人為本,廣納賢才,營造團結合作和公平競爭的企業環境,努力為每一位勤懇工作、表現優秀的員工提供獎勵和回報,從而打造出一支高學歷、高素質、高效率的優秀管理和技術團隊。
為幫助全人類獲得更好的健康,福抗藥業將盡一切所能生產出最好的產品,提供一流的服務,與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攜手邁向美好的未來!


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荷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天紫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相輿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火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