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菲醫療

公司名稱: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茂園路661號857室
成立時間:2014-11-14
創始人:平勝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23889809/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_鴻菲醫療
公司描述
上海鴻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行業提供專業醫生服務軟件,為口腔診所提供專業的口腔專科醫生,為口腔醫生提供多點執業、創業專業的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平原 平勝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上海鴻菲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獲得種子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契闊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鴻菲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行業提供專業醫生服務軟件,為口腔診所提供專業的口腔專科醫生,為口腔醫生提供多點執業、創業專業的服務平臺。產品以口腔+互聯網醫生服務為主,為口腔診所和口腔醫生提供一站式數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整體解決方案,面向醫生智能手機應用App,面向患者智能手機應用App和微信公眾服務平臺。


上海復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愛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園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九零九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動魚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東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