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兒諾兒科

公司名稱: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鎮寧路465弄161號4號樓224室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黃曄
公司網址:http://www.wellem.com/
所屬行業: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濟諾醫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唯兒諾兒科
公司描述
唯兒諾兒科是一家為嬰幼兒,兒童和青少年提供一站式,個性化和全方位的疾病診治和健康保健的公司,秉承美國醫療理念作為服務模式,為國際化的醫學質量作為服務標準。
管理團隊
黃曄 柯芳圓 何欣 劉婧琪 孫琦 孫佳林 何賢波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6日,唯兒諾兒科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前海長城基金、道彤投資、銳盛投資Ares Management。
2017年9月12日,唯兒諾兒科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高特佳、道彤投資、銳盛投資Ares Managemen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唯兒諾兒科源自美國,通過多年國際化行醫經驗,將美式私家醫療理念帶入中國,遵循循證醫學,提倡不過度治療的預防保健理念。

為了搭建適合國人的醫療體系,唯兒諾的醫療團隊均來自美國以及國內四大兒科醫院、三甲醫院資深兒科醫生,讓美式私家醫療可以因地制宜,更加適合國內家庭。

唯兒諾注重醫患互動,希望與受服務家庭保持良好的關系,注重家庭醫生的理念,不僅僅是為了治療疾病,更是呵護與陪伴。

除此之外,唯兒諾與每個家庭的互動也不僅限于診所,獨立開發的線上云系統可以實時分析會員數據,通過先進的網絡聯系著醫生與家庭。


北京金文色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之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韓家英設計有限公司

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

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我點點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紫輝創業投資有限公司